close

[新聞/JunJin]2009.02.20 Linda放棄當Junjin上海個人演唱會的嘉賓

在演藝圈中毫無交集的Linda、「大牛」羅時豐,因「巨星迎春演唱會」的撮合,難得成了彼此的主持新搭檔,羅時豐自我調侃這根本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Linda為了挑戰這次的主持重任,還放棄擔任南韓偶像團體「神話」團員Junjin上海個人演唱會的嘉賓。


Linda放棄當Junjin嘉賓


2年前Linda曾跟Junjin合唱「Forever」併合拍MV,建立不錯情誼,Junjin的上海個唱原訂去年12月舉辦,早向她提出邀請,豈料演 出改期後,竟與本週六舉辦的「巨星迎春演唱會」同一天。Linda已經答應主持,只好對Junjin說sorry,她並說,跟大牛哥合作很新鮮,值得一 試。

FROM: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0/78/1es1i.html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