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02.14 Andy成為nightclub營業理事的屈辱事件「booking女不認識我」

歌手Andy公開了被誤會成nightclub營業室長的屈辱逸事。

出演了13日播出MBC『今晚讓我們借宿吧』的Andy透露了無法忘記和營業理事這詞有關聯的緣由,引得觀眾大笑。

Andy透露「神話活動時期拍攝5輯封面照那天,和成員們一起去nightclub玩」「通過booking來了三個女人歡呼著『是歌手神話oppa啊』」。

接著Andy說「因藏不住興奮的booking女們一個個叫了成員們的名字,不知道最後一個我的名字」「她們中的一名問『這oppa是誰啊?』旁邊的一個女人喝了一口酒說『呀,你誤會了。這位不是這club的營業理事嗎』」透露了當時悲傷的心情。

最終這天Andy只坐了30分鐘就離開了nightclub,回宿舍和經紀人喝著燒酒,開導我要更努力活動,訴說了自己悲壯的決心。

來源:newsen.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註:booking這詞不知道具體怎麼翻譯才好,可能是韓國酒家文化裡的一個常用說法- -
韓國人去nightclub是常有的事吧,上次在青島也去了,所以我想說的是去那種地方叫booking女也不算什麼
啊啊啊..我在說什麼呢,大家都是能理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