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1.30 愛情和友情?並不苦惱!現在是愛情優先




最近參加SBS《戀愛時代》錄影的李玟雨,在「戀愛的發現」真實戀愛攝像機主題的環節中,對於愛情和友情只能選擇一個的談話時表示自己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李玟雨說「知道那個朋友喜歡我的女朋友之後就把他叫到了操場上」「打了朋友一頓之後問他『真的喜歡那孩子嗎?』因為那個朋友回答很肯定,所以就說「那就約會吧」。」

雖然當時李玟雨帥氣的,酷酷的選擇了友情,但是李玟雨卻表示,如果再有當時類似的情況發生時,決定不會首先選擇友情而是要把愛情放在首位。

另外,李玟雨在12月日本舉行的演唱會上發表戀愛說之後,與AMY公開約會,正在守護愉快的愛情。
AMY預計通過2月5日首播的有線電視頻道「惡女日記 RETURN季」公開美國超豪華的停留期以及華麗的美國生活。

《戀愛時代》在29號晚上11點5分(北京時間12點5分)播出。


來源:shinhwato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