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李詩鶯,JunJin‘我結初登場,隔了10年才見面的強敵?!

李詩鶯,花樣男子中飾演單戀具俊表,故意陷朋友金絲草入險境的惡角卻又同時吸引了眾人的眼球的吳敏智,如今在MBC‘我們結婚了春節特輯中以JunJin的新娘身份登場。

25
日播送的MBC‘我結中,新情侶JunJin和李詩鶯完成了結婚儀式。

誤以為結婚物件是金申英的JunJin,在結婚儀式上見到了迷人的李詩鶯後,非常吃驚而無法掩飾喜悅之情。

但是出道10年元祖偶像神話JunJin,因為出道1年的新人李詩鶯而受壓迫的樣子,給觀眾們帶來了很多新鮮感。

這天,李詩鶯在接受採訪時說不是我喜歡類型,我比較喜歡像張東民或者是安尚泰這樣的人”“但是,也不是很差,自信滿滿地說著自己的興趣。

這天,李詩鶯在結束了結婚式之後就招待JunJin來自家做客,並說平時都是爸爸給我做飯的,想要JunJin給她煮咖喱。JunJin二話不說直接進廚房去做咖喱。

而且JunJin在參觀李詩鶯的家時,還看到了吉他演奏並給了李詩鶯很高的分數。

但是因為李詩鶯而一直受壓迫的JunJin,為了樹立丈夫的威信,和李詩鶯一起去了舞蹈練習室,再一次因為李詩鶯出色的舞蹈實力而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直到最後2個人在決定是否要繼續夫婦生活的時候,互相產生了好感。

另一方面,這天我結的鄭型頓親自拜訪了少女時代的宿舍,和新娘太妍第一次見面了。

FROM:ent.jknews.co.kr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