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01.23 藝能新星JUNJIN,入伍前再次歌手活動

090123.jpg  

神話成員中以藝能界新星身份而閃亮的JUNJIN(29),在入伍之前將以歌手身份再次與歌迷們見面。

JUNJIN最近在SBS「夜心萬萬」中下檔,目前正在MBC「無限挑戰」和「他來了」中出演。在各種藝能節目中活躍活動的JUNJIN,計劃在上半年再次以歌手身份回歸。

JUNJIN的所屬公司表示:「為了達到3月份發表專輯的目標,從下星期開始著手準備收集曲目,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可以發行專輯。」但是由於臨近入伍,到底是發行單曲專輯還是正規專輯還沒最終確定。

所屬公司表示:「為了歌手活動,雖然想要將入伍再進行延期,但是不太可能,所以音樂工作進程有些緊張,最有可能會發表單曲或者迷你專輯。」


來源:mydaily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