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 申彗星-LYn,31Romantic party驚奇巧遇...

 

12317時至11時在首爾西江大學Mary大廳舉行的2008‘Lovelyn Romantic party’ 上,申彗星將作為特邀嘉賓與LYn展現特別的合唱舞臺。

申彗星與LYn將準備今年2月發行的Project專輯那個男人,那個女人的故事的主打曲是你嗎,作為這次公演的驚喜舞臺。自去年8月在申彗星的首次首爾個唱上演唱...之後後,約16個月,二人將再次送上合唱舞臺。

其他略

LYn
表示,發表Project專輯是你嗎後沒能進行放送活動非常可惜,很開心可以通過這次機會在舞臺上合唱。

其他略


FR newsen+FOREVER HS
翻譯:豆@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