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Minwoo] 李玟雨將在年底演唱會中與歌迷們一起倒數計時

 

 

 

 

 

 

 

Photobucket

 

 

神話的成員李玟雨計劃與歌迷一起渡過2008年最後一天。

李玟雨1231日將在新村延世大學大禮堂舉行“M RIZING TOUR STEP3 – ADIEU 2008”演唱會,分成下午7點和晚上11點共兩場。

此次演唱會不僅是李玟雨年底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也是2009年新年的第一場演唱會.在第一場演唱會中玟雨將會為歌迷朋友們準備了一些驚喜項目,第二場演唱會則預定以與歌迷一起倒數計時拉開序幕,緊接著將呈現嶄新風貌的演出。

 身為神話成員中唯一在年底舉行演唱會的李玟雨信心滿滿的說雖然其他成員也強烈希望能舉辦演唱會,可惜因為入伍以及同時有海外活動在進行等因素無法實現心願,因此我將會帶著成員們的熱情和能量使盡全力來進行這次的演出。

 

 


韓文新聞來源:edaily
翻譯編輯: dani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