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烔完]2008.11.17 金烔完入伍,將會為保衛國民而努力~

組合神話的成員,歌手金烔完(29)在17日下午在位於忠南公州的32師團新兵訓練所入所之前與記者們進行了採訪。

金烔完在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將在首爾西大門區廳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

金烔完在入所前發表了自己最後的專輯'約定',在9日以'分享愛演唱會'為結尾結束了放送活動。

組合神話由於上個月9日入伍的ERIC,以及明年入伍的JUNJIN和玟雨,將會休息一段時間。


====================================================================

金烔完,"因為有了ERIC的建議,做好了入伍的準備"

金烔完表示由於有了ERIC的建議,在入伍前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金烔完在17日下午1點在位於忠南公州的32師團新兵教育隊前與記者們見面,微笑著表示"ERIC建議說帶著乳液去,鞋子穿大一碼的,一定要帶好鞋墊啊。今天早上又打電話來問有沒有帶好乳液。因為有了ERIC,入伍的準備都做好了"。

當天心情微妙的金烔完吐露說"心情不好也不壞,很平靜"。

金烔完是神話成員中繼ERIC後第二個入伍的。在14日減短了頭髮和神話成員們吃飯道別。

金烔完在200多的FANS面前平靜的說"我相信即使我入伍了FANS還是會等著我的。年紀有點大了才入伍有點不好意思。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的。"

這天來自韓國,日本,中國等的FANS為了祝賀金烔完的生日(11月21日)送上了蛋糕。

===========================================

金烔完"我和ERIC不在的時候,請多多關心神話" (一問一答)

歌手金烔完17日在訓練所入所,開始為期2年的軍隊生活。

金烔完在17日下午1點在位於忠南公州的某訓練所入所。金烔完這天在所屬公司的同事以及200多名FANS的送行中,進入了訓練所。

儘管入所這天天氣突然轉冷,但仍有來自韓國,日本,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圈的200多名FANS聚集過來為金烔完加油,訓練所前人山人海。她們為將在21日過生日的金烔完送來祝賀,現場氣氛十分溫暖。

金烔完在12點53分左右面露紅光抵達現場,並問候道"晚服役了,會更努力的進行軍隊服務。以後的神話活動也請多多關心"。

下面是入所前金烔完和媒體的一問一答。

-昨天睡得好嗎? 做了什麼樣的夢?
▲沒有做夢.(笑)

-請向FANS說一句話.
▲非常感謝大家來到這裡,我會好好完成4周的訓練回來的.我覺得大家都會等我的.(現場爆笑)

-神話成員們說了什麼.
▲ERIC認真的囑咐我一定要帶好乳液,鞋子要穿大一號的. 早上還打電話來說要好好回來. ERIC說那樣的(認真的)話還是第一次.

-在入所前的感想.
▲本來入伍就晚了,會更加努力。.

-退伍後的計劃是?
▲神話10輯?(笑) 成員們都回來的話會繼續神話活動.

-請最後向FANS說一句話.
▲我會努力完成後回來的. 雖然去得晚了,但會為了那段時光,為了我,為了國民而努力的.還有,雖然ERIC和我入伍了,但其他成員(JUNJIN ANDY 李玟雨 申彗星)都在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關心.




新聞來源:DAUM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