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 Minwoo] 玟雨,神話身世秘密暴露“神話原來7個人”

 

 

 

 

歌手李玟雨道出了神話組合誕生背後的故事。

 


最近,李玟雨在參加28日即將播出的KBS 2TV “cider”節目錄影中坦言神話原來有7個人。李玟雨說出道前,有人建議我還有家鄉一起跳舞的朋友一起參加舞蹈競技大會,說我們一定行的”“在那個大會上被經紀人看中開始了練習生的生活。”“之後在同樣的大會上遇見ERICANDY、申彗星和以後加入的金烔完和JUNJIN,再加上李玟雨與和他的朋友一共七個人,共同度過足足一年左右辛苦的練習生生活。

李玟雨說練習生生活過了1年,有天經紀人說要以神話作為組合的名子參加節目出道,並且確定6名成員”“當時大家都很慌張,原以為一起準備的7個人會都在一起呢,對於跟自己一起從家鄉來的朋友的退出,李玟雨那麼,我也不參加了


 

李玟雨說看著我苦悶到連覺都睡不好,我的朋友說你會做得很好的,加油,幫我把我那份也做了吧”“就是托朋友的福才能成就現在的李玟雨”“對朋友總會覺得很感激。

那天李玟雨發表了對神話成員ERIC、申彗星、ANDY的第一印象,引起了出演者門的放聲大笑。李玟雨的驚人告白將在28號上午1045KBS 2TV “cider”中播出。

 


出處:oceans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