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馬上入伍的金烔完「請大家不要忘記我」



                           

 

 

 

 

 

 

 

 

 

 

 

 

 

 

 

 

 

 

 

 

 

即將離開歌迷們的金烔完為了讓歌迷們不要忘記他,一定要再次相見,為了這個目的將公演題目確定為『約定』。

最近JunJin在solo活動後成功舉辦了首場演唱會後,同僚成員金烔完將在20、21日晚7時在梨花女大禮堂舉辦題為『約定』的首場單獨演唱會也是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

他在16日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的首場演唱會也恰巧是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心裡一直怦怦跳。在剩下的練習時間內我會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盡我最大的力量呈現出我最帥的姿態給大家。」

「因為馬上入伍了,我會在舞台上和歌迷們一起唱歌一起聊天,這樣度過時間。為了讓大家不覺得討厭,我也會為大家獻上pop song和我的新歌。」

他還說「最近沒有什麼日程,所以一個月內都是在首爾洋再洞和band一起練習配合,專心準備公演。」

「偶像組合時期進行的公演事實上和音樂比起來展示的其他東西更加重要所以演出都很短。現在在舞台上band master掌握的音響變得更加重要,所以也就能聽到很優美的歌聲。」

他說「我期待著歌迷們能來參加這次演唱會。我想為來看公演的各位製造一個平生都會記得的美好的回憶。」

去年發行1輯,以主打曲『手絹』solo出道的他期間發行了『我錯了』『秘密』等一些抒情曲,呈現出和神話的舞曲風格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得到了大家的愛。

這次公演除了JunJin、玟雨、彗星等神話成員外,金賢哲、sweet sorrow,金在石、yoonna、joo等前後輩歌手作為嘉賓都將出席。

金烔完2輯歌曲『為什麼那樣』是和金賢哲一起duet演唱的,歌手出道前就是金烔完歌迷的joo,由『尹道賢的情書』以harmony出道的yoonna也將出現在舞台上。從2003年開始金烔完在2年間以DJ身份活動在SBS廣播節目中,他將再現當時情景,和歌迷們一起進行即興電話演技。

「因為是以我名義進行的首場公演,我很緊張也很激動。」金烔完將在11月初接受新兵訓練,而後進行公益服務。


出處:segye
翻譯:wangshu_1115@唯愛神話中文網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