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Andy] Andy浪漫的求婚我們相愛嗎?



結束SOLO活動正在準備音樂劇的Andy要舉行平生第一次單獨全國巡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陷入在演出練習等三種情況下的Andy吧。

可愛的男人
Andy正在準備浪漫的求婚。要在現場進行表演。


正在進行浪漫求婚練習的這個地方就是演出的練習室。Andy浪漫的做戰方法是甜蜜的歌曲嗎?事實上,Andy要在將要來臨的6日,進行從首爾開始的全國巡演。這不是與神話成員一起,而是以自己的SOLO進行的第一次LIVE巡演。
以神話成員身份活動,超過數千次站在舞臺上的Andy,在大型演唱會前,仍舊非常的緊張。在這次演唱會裏,能讓我們看到多種面貌的Andy


能抓住女人心的魅力!像我們相愛嗎?這樣浪漫的演唱會標題,即使期待成浪漫的求婚也不為過。我們的秀兒想接受一下Andy的目光,正在仰頭看呢。但Andy好像非常投入的在唱歌。


不理我們秀兒的目光而投入在本人唱歌裏的Andy,所以我們的秀兒展開了撒嬌作戰,我們的秀兒真是太羡慕了。想聽AndyLIVE的話,不管怎麼樣,都要去演唱會。


不知不覺之中把歌曲做為禮物送給秀兒的Andy,讓秀兒感到負擔了吧!這個周未,陷在Andy甜蜜的求婚裏怎麼樣?AndyLIVE演唱會我們相愛嗎?真是包含太多太多的愛了。


出處:OCEANS-SIX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