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 JunJin,臂肘受傷 縫了22..."有點兒疼"


歌手
JunJinKBS 2TV藝能節目‘HAPPY SUNDAY’'School Olympic'拍攝過程中胳膊肘部負傷縫了22針。


JunJin 2
日下午在京畿道某體育館內錄製的'School Olympic'節目中,在進行賽跑遊戲時被拖把劃傷右手臂。

JunJin
馬上到鄰近醫院接受了治療,裏部縫了10針,外部縫了12針。治療結束後再次回到拍攝現場才被眾人發現傷情。

JunJin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說到萬幸的是傷不是很嚴重。雖然以防止傷勢加重為由勸說JunJin休息,但是JunJin拒絕了

接著還傳達說:“JunJin的想法發生了很大變化。現在他覺得不管做什麼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相比於身體不舒服,工作要努力做到最後的想法非常強烈眼下的問題是5日和6日要在首爾廣昌洞的Melon-AX裏舉行個人演唱會。雖然受了傷,但本人的意志非常堅決,應該會堅持下來的


現在JunJin除了'School Olympic'外,還在MBC'無限挑戰'SBS'夜心萬萬已能選手村'等藝能節目中大展拳腳。


來源:Mydaily
翻譯:ijinmin @ Bestshinhwa

 

鳥母子連生病都一起啊怕人不知道是母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