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前進] 藝能新星JunJin,演唱會舞臺上的Charisma




以藝能界的新星升起的在各種娛樂節目中活躍著的歌手JunJin透過演唱會的舞臺展現了他的charisma

JunJin
將於95(下午8點(和6日(下午7點)在首爾廣場洞舉行他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Together 4ever”

JunJin
透過這次的舞臺想展現他作為歌手的樣子,2006年透過single專集愛不會來開始SOLO活動的JunJin今年又透過正規1“NEW DECADE”開始展現他作為SOLO歌手的樣子。


但是特有的真摯的活動的同時又很有才智的比起歌手,以藝能節目出演者的身份吸引了FANS更多的關注,最近出了 repackage 專集“Together 4ever”但是因為繁忙的TV節目而沒能好好的進行活動。

JunJin
因為有這樣的遺憾所以打算透過演唱會來彌補。不是在大型公演場而是在中型規模的公演場舉行公演,和FANS能更親近。

以組合神話出道,10年期間在演繹界活動的JunJin對於這次稱之為“JunJin真的是2008年的新人歌手的演唱會激起欲望。

除了湊巧也在這天舉行的演唱會的Andy外對於別的神話成員的突然出演也期待也不安。神話是一定會出席在此期間別的成員的演唱會的,再次展現了他們之間的友誼。



出處:omj@cbs.co.kr
翻譯: shinhwatop.com-binbin
來源: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