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前進] JunJin首次單獨演唱會,神話成員全部出動展現友情舞臺



歌手JunJinRepackage專輯紀念單獨演唱會中,神話的成員們全體出動了。

神話組合成員SOLO歌手JunJin,以前進的藝人定位的JunJin,將在95日和6日兩天內在韓國舉辦首次的單獨演唱會。

為了JunJin的演唱會,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Eric等超豪華嘉賓將全體出動
(DD算啥全體啊~~~怎每次都這樣…)。顯示了平時就感情深厚的友情,這次JunJin的演唱會是成員們時隔許久後再次站在同一舞臺上。

之前神話活動結束之後,由於成員們各自進行著個人活動,繁忙的日程使得大家沒有站在同一舞臺上的契機,所以這次JunJin的演唱會的意義變得更大了。這天,Andy由於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很可惜不和大家一起展示不變的友情。

今年4月在日本成功舉辦了首個單獨演唱會,給日本的歌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unJin通過第一張專輯'New Decade'Repackage專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通過這次的演唱會,準備向大家展示在這期間為大家所不知的、JunJin潛藏的本領和所散發的魅力的樣子。

JunJin
單獨演唱會‘Together 4 ever’將於95日、6日兩天在首爾廣場洞MELON-AX舉行。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