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生日會/前進] 韓國神話組合JunJin29歲生辰 笑談紳士風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韓國時間16日下午4時左右,在韓國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館舉行了韓國天王組合神話成員JunJin的29歲生日會。當天為了慶祝JunJin 2字頭的最後一個生日,現場不只來了很多熱情的韓國歌迷,更有上百名來自中國,日本,香港,臺灣,泰國等各地的歌迷。


  歌迷漂洋過海前來為JunJin慶祝生日,JunJin也非常的感動,不只開場用各國語言為歌迷打招呼,為了感謝從各地趕快的八百名歌迷,JunJin還在生日會的最後為歌迷送上了貼心的小點心以及飲料。當天不只是的生日會現場,連記者會現場也裝扮得像結婚典禮,連記者也開玩笑說,今天不是JunJin生日,是JunJin結婚。


  這次生日會,JunJin特意請來了最近和自己在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共同出演的鄭行東來擔當主持。神話的另一名成員金烔完當天也是親臨前場,為JunJin送上鮮花,為歌迷演唱了前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


而身為同一公司的後輩,被稱為小神話的Battle當天也來到現場為JunJin慶生,還帶來了自己的新歌《Loving you》。在和嘉賓金烔完和Battle聊天中,烔完和Battle還各為媒體爆了一個大新聞。


烔完說:“JunJin非常的喜歡哭,感情很豐富,還有,他雖然不是很純真的人(哈!!萬哥你這話....別又出來道歉喔!!),但是有時候想法真的很單純,非常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


而Battle的成員則集體抗議JunJin只顧自己過生日,從來沒有給後輩送過生日禮物。JunJin不好意思的笑笑,表示以後一定多照顧後輩,給後輩送生日禮物,做一個優秀的,有紳士風度的前輩。 (小朋友....連神話的善皓GG的生日都被他忘了...你們還敢妄想??)





朴家patty/Iris/Joan/Jasmine 沒去太可惜了.....要不就以新娘之姿入場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