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彗星] 申彗星“我樂意,別管我”形象破格變身


申彗星3輯唱片Teaser影像公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申彗星於8日下午3點,通過GOOD ENTERTAINMENT的主頁,公開了3輯Teaser影像。在公開了Teaser影像之後,被評價為是申彗星的全新形象,吸引了大眾的視線。因為這是通過神話出道,一直到SOLO活動的10年間都不曾出現過的面貌。 


在Teaser影像中,申彗星面無表情地打著鼓,散發著冰冷的氣氛。在吵鬧的鼓聲中,3名男子帶著不悅的表情一進屋,申彗星就用冷冷的口氣說“我樂意,別管我” (這句話真的翻得不知所云…念起來很拗口....所以我偷改一下....)。申彗星通過3輯唱片Teaser影像,伴隨著美麗的夕陽,展現了擁有男性魅力的面貌。 


在此之前,申彗星始終是抒情曲歌手的溫柔形象。雖然神話是強調男性魅力的組合,但是申彗星因為他甜美的嗓音,在組合中的形象相對柔弱。這次Teaser影像中公開的面貌,足以改變10年來始終如一的形象,可算是破格的變身。 


申彗星所屬社表示“Teaser影像最後出現的‘LIVE AND LET LIVE’的字句帶有‘別管我。我會照著我想做的方式來’的意義”,“也算是這次申彗星3輯的座右銘”。對於認為申彗星只是抒情曲歌手的人來說,申彗星的回答是“我會做我想要的音樂”。 


今後,申彗星3輯Teaser影像會依次通過主頁公開。8月末將回歸的申彗星,會通過8月最後一周的音樂節目,開始正式活動。



From:Newsen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