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金烔完,演唱會上變身DJ

人氣組合出身成功solo的金烔完在出道後的第一次個唱上將變身為DJ。

金烔完9月20日、21日兩天將在首爾梨花大學大講堂舉行個唱『約定』,在舞台上他將帶來驚喜表現變身為DJ,親自讀fans寄來的故事

這次的演唱會是今年秋天入伍前金烔完的生平第一次也是入伍前最後一次公演。因此金烔完向經紀公司提議了這次的活動,上個月發公告後,已經收到了500封的郵寄明信片。

據金烔完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因為這次的公演將作為活動的總結,所以將是一個意義深遠的舞台」「因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演唱會,所以金烔完自己也為了能和fans留下一生的記憶而設計了一個這樣的活動,同時也還將呈現多樣的表演」

金烔完在演唱會上將呈現dance在內的包括甜美的敘事曲、和band一起演繹的rock能多種類的表演,以活躍現場氣氛。

金烔完的個唱門票在上個月29日開始銷售後就成為預售率第一,本月7日下午8時還將在interpark等在線預售網站進行第二次預售。

出處:mydaiy&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