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金烔完,入伍前和fan一起共度starcamp 

[主持人]

28日、29日兩天,正值暑假,金烔完和fans一起共度夏令營。

金烔完在這個秋天將要入伍。我們前往入伍前和fans一起留下美好回憶的江原道平昌的夏令營現場。


[記者]

28、29日兩天在江原道平昌進行的star夏令營。由某網絡shoppingmall主辦的這次starcamp是和歌手金烔完一起進行的。

在現場,金烔完一露面,等待他的眾多fans就以熱烈的歡呼迎接他。


[現場音:金烔完]
"大家遠道而來,辛苦了。我在上面看到大家在積極地玩著遊戲,我也會參與到大家中間,一起做遊戲."

"空氣好好啊~"

正值暑假,金烔完邀請了50名fans度過2天1夜的starcamp。這次的2天一夜活動中,舉行了烤肉party、篝火晚會、開心運動會等多種多樣的活動。

特別是,和fans親自進行身體接觸的遊戲讓fans和金烔完留下了特別的記憶。


[採訪:金烔完]
Q) 參加starcamp的感想...?
A) "開心。我也喜歡山和海這樣的地方,所以可以親自來覺得心情很好,看到大家都很喜歡,我更開心了 ."

金烔完和fans一起開心的玩著遊戲。金烔完的經紀人也加入進來讓氣氛更加火熱。舉行和fans一起留下美好記憶的starcamp,這並不是第一次。

Q) 這次並不是第一次參與starcamp...?
A) "和神話很久前我們曾在龍平滑雪勝地和fans舉行過一次camp,我們也過夜過,和神話去地方的活動時,很開心。有2天1夜的安排的時候,我會想起和成員們玩、喝啤酒的非常開心的記憶,那時真的是最棒的,不曾後悔過。."

金烔完將和組合神話一起的記憶作為最美好的記憶銘記在心。作為出道10年的歌手,他說10年的歲月中有很多和fans一起的記憶。

Q)對參與starcamp的fans...?
A) "我知道參與這次camp的各位fans經過招募最後被抽簽選出來的,我也很開心。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希望可以玩的開心."

(後略)

出處:yt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