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情報: 金烔完演唱會注意事宜

 預購時注意事項-務必閱讀後再預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觀眾注意事宜指南】
※1人預購數限制:每場可以預購4張
為了防止倒賣門票一人一場可以預購4張,超過的話除了最初預購的4張,其他的票將從8月5日開始強制取消。
1/ 如果因為個人交易或是通過其他管道購票,一旦有損失,損失全部由交易當事人承擔,演出主辦/主管社不負責任。
2/ 不法交易的話無法觀看演唱會,不法交易被揭發時的將取消起預購資格同時採取法律措施。
3/ 為了防止當天出現混亂,門票請選擇寄送方式。※9月2日統一寄送
4/ 門票丟失將不會再發行,無論任何理由導致門票丟失都無法入場
5/ 本次公演是指定坐席

【公演注意事項】
1/ 8歲以上方可入場
2/ 場內禁止攜帶爆竹類、飲食水(水除外)
3/ 禁止拍照、拍攝視頻等錄音、錄取。請注意,如果被查到,將採取強制退場的方式
4/ 為了讓公演順利,希望在公演開始前10分鐘完成入場。


當代最高人氣、最高hit曲、最高的身材、最高的魅力男。
帶有極具號召力的男性voice的
live強者金烔完

作為國內最高偶像組合神話活動了10年,通過以國內fans為首的包括海外fans在內的fans無法阻擋的和聲與幻想的舞臺洋溢感動的金烔完。

現在不是神話,而是以金烔完這個名字solo出道,開始正式活動。

2007年通過1輯主打曲‘手帕’堂堂正正地脫掉偶像組合形象,作為敍事曲歌手以極具號召力的聲音發揮了live的價值,歌手的實力得到了認可。2008年以solo2輯電子曲風的主打曲‘秘密’俘獲女心後,又呈現出了俘獲男心的‘男人的愛’,確定地展現出屬於金烔完的強烈男性魅力。

2008年秋天,陷入可以去看、去聽、去感受的
[屬於金烔完的公演]

solo出道後1年金烔完可以舉行個唱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對fans的愛和感激。因此為了這次期待金烔完的第一次演唱會的觀眾們,他將演唱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2張專輯裏唱過的POP和J-POP,將親自演奏,將和觀眾們坦率地分享故事,以及帶來精彩的performance,所以的這些都將爽快、愉快、痛快地和觀眾一起分享,準備了可以去看、去聽、去感受的舞臺。

這次公演為了充分向觀眾傳遞感動,擔任過RAIN WORLD TOUR PREMIERE、seven、李承煥等舞臺導演的國內最棒的導演金瑞龍導演和尹道玄、金東律的製作人和作曲家兼,製作了音樂劇和很多電影音樂的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科教授兼導演姜浩正親自兼任公演心臟的band master和sound supervisor等,通過最棒的音響裝備和audio 演出,將成為公演史上絕無前例的製作。包括整體上準備公演的工作人員和金烔完將帶來以一點小地方也不放過的縝密的努力和展現自尊心的演出。

特別是,這次演唱會<약속, Promise, やくそく, 約定>上,金烔完將以自己的聲音去演繹平時尊敬的Bon Jovi的歌曲,將以豐富的音樂和多樣的視覺享受讓演唱會成為觀眾看到一場屬於金烔完的Live 舞臺的特別機會。

右下角小活動略
大致是講為了再現金烔完主持1010club時的記憶,邀請fans寫故事(廣播節目裏主持人常常會念的fans寄來的身邊的故事那類的東西),到時金烔完將親自挑選出故事和觀眾一起分享開心、難過和苦惱。

梨花女大坐席配置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处:interpark&oceans
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