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就是如標題所說的

暫時沒辦法照顧這幾個男人了

至於我們何時能網上再相逢....

就看我的網路何時要復工囉~~

難熬的日子.....

iirs,我要朴前進的專輯啊...不要忘記我....但我只能電聯....

ps. 現在在辦公室發文...不能逗留太久...



PPS. 前進倒下去了...我的網路也倒下去了...

Jin多保重啊...不要太操了...

我的網路快快好啊.....

不過拜淹水所致...我有再次重溫oppa溫柔的機會..好幸福啊我~~

不好意思....苦中作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