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DW] 金烔完“因和MV女主角的身高差距而遭受屈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組合神話成員變身為solo歌手的金烔完透露因為小個子而覺得丟臉的經驗。 


這是因為和作為自己MV主角的模特李基蓉的身高差異而引發的事情。 


23
日在showcase上,金烔完坦率地說“拍攝‘男人的愛’photo MV時,模特李基本蓉的身高比我高,讓我覺得很辛苦” 


在拍攝和李基蓉的擁抱戲的時候,金烔完要偷偷地站在稍微高點的地方拍攝 


金烔完表達感想說“李基蓉小姐身高是183cm。比我高10cm。”“因為身高差異,和李基蓉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很彆扭,但是很快地我們就變得熟識起來,順利地完成了拍攝。” 




出處:亞洲經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呵呵~~女生183啊~~真的很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