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W] 金烔完,雖然一定要入伍,一點也不遺憾




 

因我來福娛樂訊 神話組合成員,歌手金烔完為了紀念自己發行的第二張Repackage專輯,舉行了小型演唱會。

23
號下午650分,金烔完在位於首爾光華門的KT Arthall裏舉行了Show Case,並用Rock Ballade的方式演唱了男人的愛情

金烔完在這次的Show Case之後,將於9月份舉行自己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在入伍之前,發行自己的Repackage,目的是想跟歌迷度過更多的美好時間。因為馬上就要入伍了,所以應該有很多遺憾的地方,但是金烔完卻把這件事情看得很淡薄。

金烔完表示如果說沒有遺憾的地方,那絕對是假話,接受了這麼多的採訪,我真的是一點兒也不遺憾,我自己反而很期待,因為服兵役這件事情對於自己的一生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在入伍之前,我會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的演出中

現在雖然還沒有最後確定入伍的日期,但是一定會在冬天來臨之前入伍,會以公益要員的身份服役。

金烔完將會在92021號兩天在位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大講堂裏舉行自己的個人演唱會。


copyright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