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最強七宇’劇情發展關頭‘緊張感高潮’


10集開始圍繞著‘記錄昭顯世子的史草’正式展開故事。


KBS2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以10集作為轉捩點,讓劇情發展的緊張感更加高漲。


七宇領導的刺客團一邊承擔著新的委託,一邊圍繞著‘記錄昭顯世子的史草’正式展開故事。


如果看14日放送的‘最強七宇’的話,在第9集中展開和假刺客團有關的故事,從第10集開始圍繞著‘史草’刺客團將展開正式行動。


製作者說明說這樣的劇情是從編寫‘最強七宇’時開始就計畫將以前半和後半來劃分劇情發展。


對於這個白雲澈作家表明“到10集為止,通過描述各自的故事而集結成刺客團,10集以後刺客團將圍繞著‘史草’的神秘性展開故事。”


朴萬英PD也說“如果說這期間通過多樣素材的故事展現出史劇的趣味性,看後半部分故事發展更加緊促,會做出有意義的史劇的。”


他接著說“用‘史草’這種重要的素材,雖然會形成接近正劇氛圍的電視劇,可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失去‘最強七宇’的comic。”



來源:
asiaeconomy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