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W] 金烔完參與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開幕演出 


為拉開第12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的大幕將準備華麗的舞臺。


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 PiFan2008將和mnet一起在7月17日(週四)晚7時開始在富川中央公園特設舞臺上,為了 PiFan2008的開幕,進行120分鐘的演出。


主持由Alex和蔡妍擔任,最近人氣最高的新時代歌手們將大舉出席。出演者 △battle △SHINee△Davich△SG wannabe△Mighty_Mouth △MC mong△ super junior△張允正 △崔允正(angel) △V.O.S △金烔完 △朴尚民 △申智△吳鐘赫等. 


這天的演出將以PiFan宣傳片和上映作品的預告片開場,觀眾可從下午5點開始按著先後順序入場。這次的演出有觀眾席5000席,舞臺是100平的華麗舞臺。


後略.


出處:newswire&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