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彗星] 彗星 purple rain- 紫色雨 歌詞翻譯


申彗星 - Purple Rain (7月最新單曲)

初次見面那天也好 分手那天也罷
夜間下起了雨 偶然一般


若天空啜泣我也會
想著你 兩個人哭了又哭


沒有你的這裡瀰漫著你的香氣
你離去的空缺至今依然


腦中只記得你 心中只想要你
迷戀的雙眼只注視遙遠的你
心啊 不要這樣 愛情啊 放了我
為何抓著我不放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在我眼淚乾涸的片刻
想念悲傷會否消失


想得要瘋了
得快死了


腦中只記得你 心中只想要你
迷戀的雙眼只注視遙遠的你
心啊 不要這樣 愛情啊 放了我
為何抓著我不放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咬著雙手時也好 收入雙眼時也罷
現在我會忘記並不難過的你
時間啊 快快過去 迷戀啊 不要再有
為何讓我傷心不停


美麗的記憶也好 心冷卻的傷痛也罷
一定全都遠去吧


為了我可以舒心休息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剛聽友人轉述網友說的話...

有人說要被倒會五次才能深切表達出如此哀戚的感覺....哈哈~~

彗星JJ不用啦,只要想到他的愛人和兄弟要去當兵,他的淚水就會如泉水般湧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