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DW] 出道10年的金烔完,生平首個個人演唱會開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9月將舉行生平初次單獨演唱會“有終的美”的歌手金烔完。照片 = My Daily照片DB]




[My Daily 南安宇記者] 


 
在人氣組合神話中獲得成功,Solo活動中的歌手金烔完生平最初單獨演唱會開演。


金烔完預計將於今年9月末左右在首爾青洞梨花女高100周年紀念館內舉行單獨演唱會,對自己出道的這10年做一個總結。公演的日子定在中秋以後,陽曆的20日和21日舉行,並已積極地通過審查。


金烔完的此次演唱會是一次具有很多意義和展望的公演。在今年出道10周年之際,金烔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將成為入伍前的最後公演。


因此,金烔完為滿足Fans們費盡心血地準備了最棒的舞臺。將演唱包括去年6月發行的常規1輯和今年5月發行的2輯,還有本月末即將發行的Repack專輯等20餘首歌曲,並為了演唱會而正在仔細地重新編曲中。


金烔完在單獨演唱會之前,作為戰前哨的Show Case將於本月23日在首爾光華門KT本部舉行。當天的舞臺上,金烔完將華麗且有力地讓Fans們看見這期間沒能展示出來的全新的面貌。


金烔完的助手說“這期間想做的和想展現的東西都想在入伍以前展現出來,既作為第一次,也當作是最後一次這樣的演唱會準備著”,“想通過演唱會向Fans們展示沒能展現過的‘Solo金烔完’的樣子,不留遺憾地全都表現出來”。


金烔完現在正以2輯主打歌“秘密”和作為後續曲的甘美的抒情歌“男人的愛”活動中。




來源:My Daily+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