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最強七友”文晸赫火鞭 show ”不是CG!是實際動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視劇最強七友中七友的火鞭show引起了觀眾的關注。 


Eric文晸赫在7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中keyboard動作,馬術show,繩索show等動作戲後,此次展現的是"鞭show’’。 


火鞭show是在前一日的‘最強七友’第六集播出後的預告中突然公開的,‘是不是CG’的疑問令觀眾們好奇不已。最強七友的製作社表示“七友展示出的華麗火鞭show不是CG特效”“是實際拍攝的火鞭場面”。“文晸赫也對火鞭感到緊張,但最終還是練就一手絕活兒來拍攝。” 


每集都充滿新鮮有趣事件及動作名場面的最強七友,收視率正緊緊咬在SBS的月火劇‘食客’之後。 





消息來源:
newsen & 海六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