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對即將入伍的文晸赫來說,‘最強七友’的意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最強七友”的拍攝現場見到了神話Eric,不, 是演員文晸赫。與‘他到底能適合歷史劇嗎?’的憂慮相反,他很快就很好地適應了朝鮮時代‘羅將’的裝扮。在最強七友結束拍攝的9、10月他將入伍。


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他選擇了‘最強七友’。‘最強七友’作為他的第一部歷史劇作品更具意義。因此他也更想做好,更有野心。入伍後,他可能會很不舍,雖然無法看到的fans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29日下午在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京畿道Pyeong taek拍攝現場接受採訪時,文晸赫被問道“入伍前的心情如何”時,簡短地回答“要好好做”。“哈哈和鐘民說過打好了基礎”說完,笑了笑



對於文晸赫來說,最強七友就如同他給fans的最後禮物。他說“其實以我的身體狀態,不想做什麼而是休息”“之前我得到了那麼多人的喜愛,所以在入伍前我想給fans一份禮物。”他補充說“希望看過最強七友後會笑、會哭,能感受到一種痛快”


總是會聽到神話不和這類不好的消息,對此文晸赫想‘這個現在就停止吧?’他坦率地說“雖然不是圖謀的,我想為什麼要這樣生活呢”“我納悶為啥我會平白無故有了這些敵人”



而被問到“2年後退伍了會更想做演戲和唱歌中的哪個”時,他回答“還什麼都沒想”“遠離工作的2年我會想想再做決定。”


對於疲乏的他來說,入伍與其說是演藝活動的暫時中止,還不如說是暫時休整一下的轉捩點。可能休息的時候,他想暫時遠離唱歌和演戲,想退一步看一看。以後他會做歌手還是演員不得而知,所以對於他來說,對於fans來說,最強七友更具有珍貴的意義。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esigned by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