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前進] 有感而發的.............murmur

不能否認

最近因為你的爆料

我看你的眼神有變

不能否認因為你那充滿震撼性的消息 斗大出現在報上

我昨晚看情書中純真笑容的你心中感覺有異

可是我想到那個哭著說愛著善皓卻沒能說出口的大男孩

我想到永遠在我們面前只會擺出笑臉的你

就算想要痛罵你的衝動也硬被心底浮現的那股心疼壓下去

但是

你能不能多想想再說

套你話的人

我不去問他們居心

設計劇本的人

我不去問他們動機

我只想告訴你

節目是一時的

可對你人生可能會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

也會對那些你人生中的過客造成不能彌補的遺憾

喜歡你有錯嗎?

主動對你示好有錯嗎?

何以要被拿來炒作?

他們對你們兄弟之間難得的情誼不感興趣

他們對你們十年如一堅守的決心不信任

但是他們瘋狂追著你們的小把柄

你該學聰明點啊

這樣只會讓愛你的人傷心

讓她們最初喜歡你的動力消失

你要這樣嗎??

我相信你是不會希望這樣的

那就學大哥吧

有氣概的承認自己的女人如果做不到的話

至少在分手時有風度的放那女人走

甚至在必要的時候更有器量的維護她



知道我們多珍惜你嗎?

知道我們多希望你快樂嗎??



請你千萬要好好守護我們喜歡你的心意~~

請你一定要小心翼翼的走每一步

你們是歷經多少艱難才到這一步

你不會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