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下月音樂劇再挑戰

通過mbc《星期日的夜晚-我們結婚吧》,聚集了被稱為“solbi(丈夫)”超人氣的shinhwa andy,即將再次出演音樂劇。

去年成功以《MUSIC IN MY HEART-第三季》做了音樂劇申報式的andy,今年7月將在漢城大學公演的創作音樂劇‘polaroid’中被選定擔任男主角。

andy所接的角色‘薑政浩’是一個19歲電影映畫科新生。是等在旁邊一邊注視愛著其他男生的善英,癡心等待她的心能回到自己身邊的‘純真男’。

音樂劇《polaroid》所描述的內容,是關於就象拍立得照片一樣,僅有一份的愛情故事,是以一部關於不管怎麼抓都抓不住的愛情故事作品。

去年第一次出演了《MUSIC IN MY HEART-第三季》。當時,來看音樂劇的不單是國內的FANS,還有日本臺灣中國等亞洲的FANS,可以說他是‘韓流音樂劇的傳道士’。
當時在ANDY出演的票務預定處,剛一開售就被全部售空。票務開售的當日,被一搶而光的音樂劇票光利潤就超過將近1億,讓人真實的感受到了ANDY的售票POWER。

《我們結婚吧》和solbi一起情侶演出,料理做的很棒很和善超受歡迎的andy,通過新曲“PROPOSE”本業歌手積極活動著。

同時,6月14日在東京品川王子飯店舉行個人單獨演唱會。

來源:mnetjapan.com
翻譯:善@D久天长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