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最強七宇": 國內首次大象客串..一天的身價1000萬元!




來自老撾的大象在國內電視劇中特別出演。在17日首播的KBS 2TV新月火迷你系列風俗武俠歷史劇'最強七宇'(劇本 白運澈·導演朴萬明)中,國內電視劇首次以大象客串登場。

這人主角是首爾兒童大公園裏來自老撾的母象CAM。為了在第6集中拍攝作為送給清國的外交禮物而登場的大象,13日參與了在慶北聞慶進行拍攝的'最強七宇'。一天的電視劇出演身價足有1000萬元要價的天王級客串。

清晨時分從首爾出發,直到上午10點到達拍攝場的CAM,接受了馴獸師的指導,展現了平穩出色的演技,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導演為了展現出更好的畫面,直接乘坐的時候,展現了伸出腳支撐的感覺,十分的搶鏡。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員表示“光是在炎熱的天氣裏,把象帶來這邊的攝影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大象很快適應了現場,一點都不緊張。畜舍等環境營造都花了很多心思。為了表現出和大象一起玩耍的演技,小演員們事先去了兒童大公園與大象CAM見了面,建立了親密的關係。”

這位人員又接著說道“為了防備突發狀況的發生,一整天工作人員們都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多虧了大象原本就和善的性格和受到了很好的訓練,使拍攝很順利。”

FOR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