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戲劇/Eric] Eric 具惠善‘最強七宇’在預告片中上演纏綿愛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Eric(文晸赫)和具惠善共譜了依依不捨的戀情。 


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劇本 白允澈/演出:朴萬英)在13日公開的預告片中展現了纏綿的愛戀。


這次的預告片中文晸赫因纏綿的眼神演技而出彩。不僅表現出了強忍戀戀不捨之情的演技,連最終隱藏不住內心感情的演技也表達的很好。


製作社方相關工作人員說道,“第一彈預告片主要是輕快的動作戲,第二彈是七宇和刺客團的同僚們,並暗示了他們所展現出來的溫暖的人性”,“這回通過第三彈預告片纏綿的愛情故事描繪了'最強七宇'又一種不同的色彩”。


另一方面他說“有著故事的美人蘇芸和包容了她的一切的七宇之間的愛情設定,會讓跨越各年齡段的男女老少都能看得滿足”,表達了慢慢的自信感。


同時'最強七宇'將於17日首播。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