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們正在參與“最強七宇”OST

YTN NEWS的“最強七宇”發布會采訪視頻

標榜生活武俠曆史劇的電視劇“最強七宇”舉行了制作發表會。文晸赫,具惠善等新時代明星和全魯民,林河龍等的加入,一起去電視劇“最強七宇”的制作發布會現場看看。

[Report]
[采訪:具惠善]

“是《最強七宇》的制作發布會。介紹到現在爲止所拍攝的。”

4號舉行了“最強七宇”的制作發布會。文晸赫和具惠善等主要演員全都參加了。

[采訪:文晸赫]
“飾演白天是義禁府的羅將, 到了晚上變身爲正義的刺客,愛著蘇尹的七宇的角色。

[采訪:具惠善]
"我是飾演義禁府的官奴,七宇的初戀蘇尹一角的具惠善。”

[采訪:金星]
“我是飾演勇敢地單戀著七宇的蓮豆一角的金星。”

[采訪:林河龍]
“把七宇像刺客一樣撫養的養父....飾演白天是義禁府的羅將崔南德一角的林龍河。”

電視劇“最強七宇”是大韓民國第一部所謂的風俗武俠劇。是以朝鮮時代爲背景,現實地刻畫當時市民的哀苦的同時,身爲朝鮮時代的SuperHero的七位刺客,帥氣地解決市民們的哀喚的很具有痛快感的電視劇。

[采訪:文晸赫]
Q) 《最強七宇》是怎樣的電視劇?
A) 《最強七宇》是在每集裏都會有不同的冤屈的人出演,對這些事件,我們七個刺客七友同聞同冤同痛心,爲了他們,接受委托,鏟除惡勢力,令人感到痛快滿足的電視劇。

文晸赫第一次出演曆史劇!神話成員們對于這件事是怎麽想的?對于是否鼓勵的問題文晸赫的回答是這樣的。
Q) 神話成員們給予了鼓勵嗎...?
A) “哎,怎麽會。大家都知道的。知道演就很幸運了。不是的。正在參與我們的OST。會很有趣。MINWOO說哭的時候不能那樣哭,雖然沒有幫助什麽,但是費了很多心思。”

這次電視劇中文晸赫是以林河龍的養子身份出現。瞬間有個這麽帥氣的兒子的林河龍!是怎樣的反應。
[采訪:林河龍]
Q) 文晸赫飾演你的兒子...?
A) “到現在爲止拍攝了幾周了,看到跟我從外貌到眼神都這麽的相似很驚奇。開玩笑的。對ERIC的Fans..."

電視劇《最強七宇》6月9號開始和觀衆們見面。
[采訪:文晸赫]
Q) 〈最強七宇〉的魅力?
A) “因爲每集都有不同的小故事,以彙編的形式進行,錯過了一兩集再次看的時候,也可以順暢地看下去,每集的有趣內容都設置地很飽滿,拜托大家多多收看。”

Q) 對觀衆們...?
A) YTN STAR 的觀衆們。不久《最強七宇》就要首播了。拜托大家多多收看。謝謝。

期待講述了爲了充滿著愛和和平的世界,奔跑著的七位超級英雄的故事的電視劇《最強七宇》的首播。

原文:YTNSTAR & Digital YTN.
翻譯:vera@fallineric.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