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6.05 金烔完,因為神話Andy,Eric感到屈辱感的緣由?


金烔完在KBS 2TV 拍攝中“對決歌曲好”中因為Andy,Eric遭受到屈辱。 


這天金烔完作為挑戰者獨攬了關心。在“搞活歌唱房”環節中以挑戰者出演的崔正恩說是神話的忠實飯向金烔完提出需要幫助。 


對此MC 南西石問到“神話中最喜歡的成員是金烔完嗎?”被問的崔正恩稍微堂皇後羞愧的說最喜歡的是Andy.緊接著問第二喜歡的成員誰回答是Eric連續讓金烔完尷尬。繼續的遊戲中意志受創的金烔完用手提著崔正恩的脖子說“恰當的做!”引發了笑容。 


又在“對決歌曲好”中可以看到動搖了90年代歌謠界的‘R.ef’的再現舞臺姐姐歌手的再發展“崔真熙的”的首次抒情曲出演。 


6月8號早上8點30分在KBS 2TV中放送 



來源:NEWSGEW
翻譯:xing1986111@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