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解散? 純屬謠言,根本沒有應對的價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ERIC就最近提出的神話解散說相關,表明了“純屬謠言”的強硬立場。

ERIC于四日下午在首爾觀話門KT ART廳內舉行的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七宇'制作發表會現場就神話解散說相關的提問,以‘純屬謠言’展現了不變的傲氣。

他就某家媒體關于神話成員間因意見不一導致神話事實上屬于解散狀態的報道,強勢的發表了"神話解散是純屬謠言,這是誤報。我沒有感覺到它有需要應對的價值"的言語。

‘神話事實上解散說’是成員們各所屬社所持有的‘神話’商標權在上個月31日到期之後,因預定的8月濟州島‘神話’亞洲Fanmeeting告吹而流出來的。

'神話'音盤發行社GOOD ENTER就此相關,在3日發表公告,說明道“神話成員們現在各自處于活躍的個人活動中,暫時不能看到以神話的名義活動的樣子,但這之後預定了以‘神話’的名義再次聚集開展活動”“再次強調,神話事實上解散說相關內容純屬謠言”。

同時還強調了“8月預定的濟州島‘ASIA FANMEETING’相關內容,是因為成員們個人活動行程衝突造成提案不能達成”“‘神話’的商標權在神話解除合約之前的使用內容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FROM: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