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現場演唱/神話] 神話時光機-- 神話 現場演唱 "中毒" 


公主們的特殊設計口號讓現場氣氛很熱啊~~~
好像把每個人都喊一遍: Eric 我喜歡你!! Minwo 我喜歡你!! 烔完 我喜歡你!!  彗星 我喜歡你!! 前進 我喜歡你!!  Andy 我喜歡你!! 
007


(其實....我後來再聽好像不是說這樣~不知道是說喜歡他們還是說他們很棒~~但是我就幻想是說這樣好了~~~或是有誰聽得懂韓語幫忙翻譯吧??)


最後是: 神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