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1 蔡妍,在搬家宴上露骨的表示眼饞SOLBI的位置


歌手SOLBI在蔡妍和ANDY中間展開了激烈的精神戰。

1日MBC“星期天 星期天晚上”的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假想新婚夫婦 SOLBI-ANDY,金賢重-黃浦,CROWN J-徐仁英,李輝才-趙茹真們的家裡的場面被播出了。

SOLIB和ANDY熱情的準備了搬家宴。搬家宴上來的客人有滑稽演員鄭型敦,演員蘇幼真,金媛熙,歌手蔡妍。播音員姜秀貞。這天蔡妍對ANDY表示好感的話惹到了SOLBI。

蔡妍在聽完金媛熙的“現在你也到了該考慮結婚的年齡了啊!”後,說到“以後結婚的話也要也能遇到像AN女婿一樣的男人就好了!
SOLIB問ANDY”平時和蔡妍聯繫嗎?”ANDY答“當然了”。SOLBI就擺出受傷的表情凝視著蔡妍,還做出要和ANDY吵架的表情。之後蔡妍說了“這個位置我不適合”才讓SOLBI原諒。

除此之外,這天SOLBI說“ANDY給的戒指弄丟了”了的衝擊性發言,還做“心裡的真的是很煩很累”的告白。

另一邊這天。

金賢重-黃浦COUPLE的搬家宴上SS501的成員,崔華靜等都有出演。ALEX-申愛COUPLE的回歸場面在預告片中出現,也引起了收看者的興趣。


源自:nking
翻譯:紫夜87@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