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Dongwan] 2008.05.25金烔完對編造出來的事情公開道歉
 
神話成員金烔完向Eric和brown eyed girl的佳仁表達了歉意。
 
 
在24日播送的KBS 2TV‘star golden bell’中出演的金烔完說“Eric覺得佳仁像柳承範”。之後金烔完通過所屬公司的網頁說明是“為了有趣才編造出來的故事”。 
 
隨之金烔完公開道歉“對不起Brown eyed girl的fans和佳仁,以及希望對馬上就要開始電視劇播送的Eric君沒有造成傷害”。 
 
金烔完編造出來的故事24日-25日在主要搜尋網站的首頁搜索中排在了前幾名,在Brown eyed girl的fans中間引發了爭論,因而公開致歉。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其實我想說不定R君真說過這些話...只是現在事情被有心人士渲染鬧大了...萬叔不得不將話吞下去...

以上純屬我個人臆測

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有心人士刻意炒作

因為神話招牌太顯眼了!!沾上邊就會變成搜尋前幾名.....

要不這某團體...ㄜ....大家可曾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