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Dongwan] 2008.05.24 烔完日記: 記者們! 關於相關Brown Eyed Girl佳茵的報導..


要從結論開始談的話,

雖不應該但卻是為了有趣而編造的內容.

要說打算辯解的話, 就是把說過的話每次都因應有的覺得負擔的狀況而忽略,編造成了有趣的內容.
(這段翻的很奇怪....我想意思應該是萬叔忽略他所說的話可能引起不良後果的嚴重性,把它當成有趣的事情說出來)

看到已經有超過10個的報導被發了出來, 如玩笑一樣引發的談話貌似一波又一波地擴大. 所以寫了這個留言.

比誰都對Brown Eyed Girls的歌迷和佳茵小姐而感到抱歉, 並且希望對於電視劇馬上開播的Eric君不會有傷害.


最後


向因為我編造的不是事實的內容而寫了報導的記者們致歉.

請原諒...ㅜ__________ㅜ;


============================

知栢地黃湯.


是為因悶氣病而辛苦的媽媽開的藥.....

也作為精力劑被使用. 是說著'Ohho! 這個是很有意思的原料~'而提前記住的名字....

是在全國觀眾們看的Golden Bell裏像玩笑一樣大喊過的藥名....

可是今天的搜索結果怎麼會這樣?  -____-; 

Ohho~~  

今天很難過..


來源: November21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編者附註

昨天關於三哥在節目裏透露說"ERICBrown Eyed Girl"成員佳茵長得像柳承範的報導出來以後
..

在很多很有人氣的網站中紛紛有大量網友指責Eric.. 事態算是很嚴重的
..

以下是韓網搜尋: "Eric發言"關鍵字的排行~~



所以三哥才寫了這兩篇日記
...

至於第二篇的藥名.. 在今天有篇相關三哥所參加的那個節目(Golden Bell)的報導的題目中出現
..

應該是說三哥在搜索藥名的時候看到了那些負面報導...


danielle:  
唉唉~~~禍從口出的萬叔!! 我才指責過別人亂說話~~沒想到您竟然也...........

可憐的R君~~沒日沒夜拍戲....竟然還因萬叔不小心而惹禍上身~~

你把萬叔的包包藏起來以示警告好了~~

PS.

我想萬叔不是有意的~~況且就算R君真說過這話又怎樣~~

他自己也說過覺得自己長得像柳在碩 (X man主持人)...

他絕對沒惡意 ~~

事情是被有心人士刻意炒作的~~

大家千萬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