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 我現在生活的方式就在音樂裏 



跌跌撞撞地過著10代的歲月。為了生存當了藝人。20歲開始被人喜歡。作為韓國最長壽偶像組合的成員這樣過了10年。現在作為神話組合的成員金烔完即將入伍。作為組合成員,這十年是從單純地想被選中的練習生到以歌手兼演員夯實領土的十年。在今年入伍前,發行了第二張solo專輯的金烔完說起了自己的20代和神話的10

t :
不久前進行了solo專輯的第一次表演.心情怎麼樣?

金烔完 : 1輯更緊張。壓力更大。這次的主打曲是舞曲,我本來就不是個跳舞的人。直到站上舞臺,我還在想這對我合適嗎?這時一起出演的jinnie鼓勵我加油,所以我順利地完成了。

t:
但是你活動的神話是以華麗的舞臺讓人記住的組合。這樣的組合成員不會跳舞(笑)主打曲秘密的編舞可比神話裏跳的舞簡單多了

金烔完: 我和hyesungie在神話裏屬於爭奪誰是不會跳舞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人。唱秘密還要勉強地跳舞,真的很辛苦。神話的時候常常練習,6個人一起跳雖然沒關係,但是坦率地說,我有9年都是很彆扭



其實我有點大男子主義。這表現在音樂中

t:
人們想像中的金烔完和你自己覺得的金烔完感覺不同啊。特別是'kiss between us'。這首歌曲的旋律接近trot。甚至你的fans都會說金烔完怎麼了?(笑)


金烔完 :那個其實是主打曲的候補之一。(笑)想做首徹底的顛覆的歌曲。如果不是喜歡我的人可能都會說這是什麼啊?,所以就沒當主打曲了。雖然這首歌和專輯的整體基調不搭,但是我喜歡。我也有點老了(笑)

t:
是說做了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金烔完: 是的。我努力地想要多多嘗試自己喜歡的音樂。坦率地說,在solo 1輯裏,我都不太清楚要做什麼,可以讓大家期待什麼,所以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東西。但是這次更想做自己想做的。所以2輯中的歌曲大部分都是在band編曲的基礎上演唱敍事曲。

t:
特別是唱法上也是那樣啊。在1輯時候有用美聲演唱的歌曲,這次專輯自始自終都感受到一種力量

金烔完: 1輯的時候如果嗓子啞的話就沒法唱了。然而這次2輯嗓子啞了也可以啞著唱。因此這反而讓我很喜歡,特別是像男人的愛這類的歌曲我還特意嗓子啞時唱

t:
所以有疑惑你平時到底怎麼生活的。在男人的愛情裏有類似男人的心誰也不懂’‘抱著一個人死的那天男人笑了的歌詞,這不是最近的流行(笑)

金烔完: 是啊。首先我對自己愛的女人會那樣。我也有點大男子主義。這個所謂的大男子主義不是說小看女人。那真的是壞男人才做的。我所說的是男人的一種生活方式。雖然女人也會一樣,但是男人們做事的時候,常常在隱忍的同時還要繼續生活。那樣才能稍微前進點。這也表現在我音樂中。因為那是我的生活方式



“solo
活動的時候,好像成了叔叔了 

t:
你一定要忍的是什麼。你在主頁上寫過對<曾經是超人的男人>的感想,表示全智賢很好地演繹了用盡全力在放送界生存的女PD的形象

金烔完 : 在男PD的心裏都有一把刀(就是說很強勢,口蜜腹劍)。然而很多時候因為外表上溫柔的微笑和給人平和感覺而讓人可以靠近。但是女pd很難表現得謙虛和幽默。她們要表現出大部分。因為只有表現出我強勢才能生存。我覺得是這樣

t: 你也帶著刀嗎?.

金烔完 :當然。在真的很討厭的人面前反而能變成天使。雖然可以扮演天使笑得很開心,但是心裏有時會想我什麼時候該用刀刺一次呢。其實 在演藝圈人格常常被侮辱。拍攝某部電視劇的時候,真的被很厲害地辱駡過,那時我想演過這次後下次不再演戲了。曾苦惱得度日如年。然而戰勝這個困難後,我有了進步。從高中開始我的座右銘就是'如果作為男人連這程度也無法忍受的話,就去死吧'。忍耐度是和成功呈正比的

t:
但是從另一個反面來說越忍不會越痛苦嗎?

金烔完 : 有很多的強迫觀念。因為我是藝人,所以不能這樣。因為我善良,所以我不能這樣。會被要求不要失誤。其實坦率地說,在休息的時候也想犯錯。即使如此,成員們會幫我解決這些問題。我覺得我首先要忍,然而eric建議該釋放出來。周圍因為有這樣的一些人,對我幫助很大。

t: 神話的金烔完是一個很有趣的青年,而作為個人,金烔完是個能忍耐的人嗎?

金烔完 : 神話的時候,沒有苦惱地活動著,作為金烔完活動的時候有很多苦惱。神話工作的時候,就好像參加有很多朋友的同窗會玩一樣。然而solo活動時,我成了叔叔。因為切身地體會到我的實際情況。



入伍的話,想過平凡的生活

t:
實際情況?

金烔完 : 年齡也大了,所謂藝人我的位置一樣.

t:
你第一次做演員的時候也一樣?聽說<迴旋踢>票房失敗的時候壓力很大。可能因為和在神話活動的時候的反響截然不同

金烔完 : 真的有很大的壓力。戒了5年的酒和煙,又再次撿起。我希望人們可以看到另一個我,然而大家不那麼想。<愛的人啊>後沒有再演電視劇,也是因為我想再次站在鏡頭前的時候能呈現出一個的的確確變化的我。並不是外表的變化,而是在能演出大家共鳴的生活時再出來。

t:
關於表演,苦惱的是哪部分?.

金烔完 : 10代的時候,比其他的人更快地經歷了所有的一切,所以這對我20代的表演有很大的幫助。然而我從20歲到30歲作為一個藝人沒能像一個普通人一樣生活。所以入伍的話,我想過更平凡的生活。在經歷了那麼多後我想看看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t:
可能是因為這樣,最近你在享受10年的休假。看過最近寫的日記的話,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完全寫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從容的、平靜的。

金烔完 : 是的。就好像釣魚一樣平靜地寫。3~4年前的我常常會在日記中寫社會問題,然而最近不會從個人的角度去做那樣的事情,焦點變成了回顧我的人生.

t:
關於神話的想法也變了嗎?現在關於神話活動時和solo活動的觀點不同了.

金烔完 : 如果從組合整體來看,神話現在完全是我們的了。在sm的時候神話曾是100%被打造的組合,但是現在90%的程度是我們自己做的組合。對我來說神話...以前我說是全部,現在不是全部。是家人,而非人生的全部的感覺。

出處:magzin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