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一點貪心,放聲歌唱

  帶著2‘The Secret’回來的金烔完


10
月入伍前最後的專輯  全力
放下抒情曲 電子旋律
戒煙 提高肺活量的努力

他知道怎麼準確地掌握自己的能力。準確判斷自己有能力做的和應該去做的事情,滿足大眾的口味。通過去年的1手帕,在組合神話中得到了作為SOLO歌手的認可的他,在入伍前發表的2輯中,展現了電子音樂的風格。

雖然預想會是抒情曲的歌迷們被他意外的腳步嚇了一跳,但還是對他演繹的電子曲風寄予厚望。因為他們知道,他總是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給大家看到最好的結果。金烔完(29)帶著正規2‘The Secret’回來了。

雖然和想做的東西有些許的不同,但是因為這是應該做的,作為一個必須迎合大眾口味的大眾歌手應該做的,我選擇了跟大家的期待不同的、有些生疏的曲風。

除了電子曲風的主打歌秘密以外,其他的歌曲裏也有相當厚重的吉他、貝斯之類的聲音。他通過這次的專輯,為了能最大程度上表現自然的音樂,在可能的範圍內排除了機械的音效。


公演時,比起華麗的舞臺,更為了能做出可以勾畫出同樂隊一起的和諧畫面的音樂而努力。雖然我一直都憧憬著這樣的樂隊音樂,但是用現實的眼光看,在我們國家裏,要想做這樣的音樂是很難的。以我的能力是不行的。

其他的歌手們都通過作詞作曲來提高唱片製作的參與度,金烔完卻相反。他減少了貪心,只在演唱上下功夫。他的判斷是,唱歌是自己能夠做好的領域,在這樣的領域下功夫才是正確的。


“1
輯時怕會傷了嗓子,很擔心。只在狀態好的時候才唱歌。不過,在2輯中,不再介意這些了,嗓子嘶啞,患上感冒,也照舊唱歌。比如男人的愛這首歌,就是人為地在嗓子嘶啞時去唱的。那樣子似乎反而增添了魅力。

為了提高肺活量,從去年6月開始,就戒煙了,還堅持登山運動。


嗅聞樹木的味道,確實變好了很多。1輯的時候有讓人遺憾的部分,最近在進行LIVE舞臺時,真是大吃了一驚。會感覺噢!這樣的音都能唱出來。’”

對今年10月份左右就要入伍的他來說,要是有什麼小願望的話,那就是想擁有自己的舞臺。李玟雨、AndyJunjin、申彗星等神話成員都已經舉行了個人演唱會,可是他卻還沒能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有想要開演唱會的計畫,覺得既然開就要開好,所以還不能乾脆地開始。歌迷們已經被神話的演唱會馴服了呀。需要盡可能地找到折衷點,為了這個苦惱著。

2年的空白期之後,想首先通過演技來跟大家見面。如果機會成熟的話,也很希望能拍攝電影。


電影有影像所帶來的美好。攝像導演和照明導演…. 我要是能涉足到導演們創造出來的這種藝術空間裏,那樣的感覺很好。出演電影是我的夢想。

職責分擔自如,神話10


6
名成員的神話,各自都有很強的個性。光是看看他們各自的專輯,我們就能感受到這點。這樣的組合是怎樣才能在10年的時間裏一起成長而走到今天的位置的。

互相間會在成員們的身上找尋自己所沒有的部分,不過,給我們最大幫助的一點就是,我們有明確的職責分擔。在音樂方面,玟雨總是領導,我們常常是跟著他。神話整體的步伐是由Eric來引領的。我是娛樂隊長?弟弟們信任哥哥們,跟著哥哥們。彗星是屬於很能理解對方的人。要是有人會反對的話,那樣會很辛苦。我們沒有這樣的情況。

From: Ocean's Six
翻譯:
evmist@bestshinwa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