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個人專輯/Dongwan] 2008.05.12 神話金烔完‘秘密’電子風格讓網友‘驚訝’

神話金烔完2輯主打歌‘秘密’在網友中備受關注。


金烔完以1輯主打歌‘手帕’站穩了抒情歌手的腳跟。接著的2輯也會以抒情歌回歸,這是大多數歌迷所預想的。但是帶著電子風格主打歌‘秘密’出現,可見歌迷們驚訝的反應。


蜘蛛的‘對不起’還有epik high‘ONE’等電子音樂的熱風如此強勢,而有著悲傷的歌詞和中毒性強烈的旋律的主打歌‘秘密’還是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特別此次金烔完的2輯活動,多樣的音樂風格的嘗試,以及平穩的嗓音,對他穩立為為實力派歌手有很大的幫助。


金烔完表示“錄這首歌曲,負責人出來時候都沒有自信,但是這是一首會讓歌手對音樂有欲望的歌曲,”“因為是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的歌曲所以會盡最大努力去活動。”



from: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