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2008.05.10 Andy熱唱"PROPOSE",Solbi: 一定要結婚了!





神話的Andy為MBC“我們結婚了”中的搭檔Solbi獻上了玫瑰花,做出‘PROPOSE’。


Andy出演了10號放送的MBC‘Show!音樂中心’,以後續曲‘PROPOSE’製造了一個清新的舞臺。用‘Love Song’抓住女人心的Andy,今天又以‘PROPOSE’再一次捕獲了春日女人心。


接著,Andy大步走向MC席,向Solbi伸出手。Andy緊握著Solbi的手回到舞臺上,用深情的眼神看著她,唱了‘PROPOSE’。


今天Andy通過單膝跪地給Solbi獻上玫瑰花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的歡呼。Andy的舞臺結束後,回到MC席的Solbi說“真的嚇了一跳”,還瞎說道“一定要結婚了啊?”


另一方面,今天首次擔任‘Show!音樂中心’MC的Solbi特有的活潑個性及多樣的主持風格得到了肯定。



來源:newsen
翻譯:
wendyid@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