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好出道十年的組合神話的金烔完和Junjin作為SOLO歌手初次出現在一個舞台。
他們將在8日下午7時在CABLE音樂頻道通過MNET直播的"M COUNTDOWN"節目SOLO時期初次相遇。
這次放送是兩人的初次COMEBACK舞台,是金烔完去年六月正規一輯發表後一年還有上個月25日發表SOLO出道正規專輯的Junjin的初次SOLO時期的舞台。

金烔完在"M COUNTDOWN"裡計畫演唱2輯主打曲“秘密”,Junjin也以SOLO1輯“WA”和混聲組合EIGHT的成員珠熙一起參加。金烔完和Junjin預計在節目過後和現場500餘名FANS一起進行共同FANMEETING。

金烔完所屬社關係者轉達了“金烔完去年1輯活動當時雖然和李玟雨,申彗星同台但是和Junjin還是初次”“不是作為神話,對solo時期後第一次的舞台見面非常期待”

還有Junjin上個月26日在日本東京CCLEMONHALL初次單獨演唱會在盛況裡落幕。




來源:[마이데일리 = 남안우 기자]
原創翻譯: 維他命
J@JUN臨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