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BI,"如果ANDY提出交往的話?Yes"
萬能藝人SOLBI對於ANDY表現出的無限的喜愛之情引人關注。
6日晚上播出的KBS 2TV娛樂節目'SANGSANGPLUS-SEASON2'中,神話的成員金烔完和JUNJIN也出演了,並調皮地向擔任MCSOLBI提問說"如果ANDY提出交往的話,會和他交往嗎?"SOLBI明確回答"Yes"

SOLBI
"要維護ANDY的私生活才行",並對喜歡ANDY什麼的提問回答道"喜歡臀部好看的人,ANDY的屁股很好看"




被問到與ANDY在私下有沒有見面時,她吐露說"真的沒有","ANDY比我想像的更孤傲些"。

對於與ANDY有沒有電話通話時,她說"有過一次在工作結束後打電話說'哥哥,你辛苦了'"。

最後SOLBI感歎說"對任何女性來說,ANDY都是最棒的新郎人選"。SOLBI和ANDY在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單元中出演,表現出疑似是真正的情侶一般的多情模樣而正在成為人們的話題。

新聞來源:O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