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記事/個人專輯宣傳/Dongwan] 2008.05.03 ETN Power Concert 金烔完2輯宣傳 首次豋場


From BestShinhwa

今天的ETN Power Concert是烔完全新的2輯初舞臺, 為錄播節目.

一共唱了兩首歌, 首先是2輯主打歌<秘密>. 旋律較為輕快.

第二首歌, 歌名不確定, <男人的愛>還是<為何那樣>?? 慢歌.


第一首主打歌演唱很順利, 但是之後第二首歌的舞臺搭建出現問題, 六個燈柱只亮了一半.

工作人員搶修期間, 哥哥一直留在臺上和大家說話, 好幾分鐘啊, 最後連身兼MC的Epil High都忍不住搭話幫忙圓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小事故導致哥哥心情緊張, 第二首歌唱了一陣後出錯了. 哥哥跟觀眾道歉後立刻向現場PD鞠躬請求再來一遍. 淚~~

好事多磨吧, 2輯會大賣的. 因為都是好歌.^^




萬叔~~要大賣~~別忘了我等著蹂躪的你CD啊~~~你多賣一點~~多賺點錢到台灣照漂亮的照片啊~~

(把你兄弟全帶來台灣我就不跟你計較你那雙萬惡的手~~啊~我是在胡言亂語啥啊??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