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 2008.05.02 JunJin 正規專輯1周大賣3萬5千張





4月26日在日本舉行了第一次個唱的 JunJin 的第一張solo正式專輯,在發售一周的時間裡賣出了3萬5千餘張。 


4月25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5月8日以m countdown開始通過KBS 'music bank' 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在國內展開活動的j JunJin 在沒有特別的宣傳的情況下取得高銷售量引人關注。 


意味著新的10年的意義的名為''前進, NEW DECADE'的j JunJin 的第一張solo專輯由為SG WANNABE的'罪與罰'、輝星的'with me'等作曲的金道勛擔任總製作。 


此外 JunJin 為了展現既powerful又sexy的舞台,正在日夜練習準備。JunJin 的新表現將於5月8日在MNET的'm!countdown'中第一次呈現


 



出處:newsen&0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