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雜誌專訪/Eric] Eric日本FM日雜上的報導+採訪(採訪 Eric部分)






展示了廚藝和魔術的Eric,完全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嗎?! 


在烔完成功舉行了FM的第2天,神話組合的浪漫男人Eric在澀谷也舉行了自己的FM.開演後劇場燈光暗下來的時候,Eric突然從觀眾席的後面閃亮登場.此時會場立刻陷如混亂狀態,使得Eric無法到達舞臺上. 


[因為想讓大家能夠好好的看到我所以想試著從最後面登場的,但是又擔心會不會有Fans因此受傷}擔心Fans的Eric這樣說到. 


FM首先從Eric領銜出演的電視劇[順其自然]的話題開始的. 

{因為泰銖這個角色是將至今我所演過的所有角色的魅力集中到一起的這麼一個角色,所以會特別投入的飾演.之前其實接受了別的角色的邀請,因為導演的強烈要求最終接受了泰洙這個角色.}Eric這樣說明著答應出演這個角色的原因.關於大量的吻戲這個話題,Eric笑著說{托這些吻戲的福,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把搭檔之間的關係變的熟悉起來}. 


在接下來的料理環節中,Eric以一身主廚的打扮出現.這次的菜單是炒年糕和炒麵.Eric說{其實自己是很不擅長做料理的.在今天的舞臺上其實最擔心的就是這個環節.也很想想辦法避開這個環節的.}在做料理的同時大螢幕上出現了Eric兒時的照片.Fans們完全領略了留著蘑菇頭的可愛少年的樣子! 


在播放過神話成員以及吳志浩,嚴泰雄通過VCR的祝福後,金烔完以嘉賓身份出場.烔完突然問到觀眾{魔術好看嗎?},事實是烔完將Eric準備在下個環節中表演的魔術誤以為已經表演過了的.而且烔完又直接的把Fans寫錯Eric名字的錯誤指了出來.此時Eric笑著解釋說{我剛開始就已經發現了,因為知道烔完上臺後一定會指出來所以我就沒說}.烔完在和Eric合唱了{liar}後離開了舞臺.接著舞臺上就開始了烔完說到的魔術秀.Eric說魔術環節是排在料理環節後其次擔心的環節,不過最後在沒有一次失誤的表現下順利結束. 


在FM結束後依舊不想離去的Fans的期待下,Eric再次登場.通過抽籤選出的幸運的Fans得到了Eric自己的項鏈,並由Eric親自為Fans戴上.最後Eric滿臉幸福的退場. 


=========================================

Q:至今你有過順其自然這樣的經驗嗎? 

A:是的.有過幾次的.第一次是在神話第一次公演.在一演員身份開始活動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在以歌手出道前的準備時間的一年裏,與成員們一起生活使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可是作為演員卻沒有任何準備就這樣突然被邀請開始活動了/{我跑}{03年MBC}是我第一次出演的電視劇.當時的心情就應該算是"順其自然"吧.雖然收視率並沒有很大提高,不過卻是因為這部劇的播出使得大家認識我並開始關注我. 


Q;對於性感身材的保持您有什麼訣竅和大家分享嗎? 

A;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在大家的眼裏我是那個站在神話舞臺上和出現在電視劇中的樣子.為了演唱會和角色的要求,不得不去在做些運動和皮膚保養上下著工夫.這才有了我現在的身材.其實生活中的自己是個十分懶惰的人.根本做不到像現在這樣的努力.可是因在為工作中有特別多挑戰自己的機會,所以就造就了現在這樣好的結果. 


Q;有出SOLO專輯的打算嗎? 

A;事實上很早前就有出SOLO專輯的打算.只是因為別的日程安排使的一直沒有實現.不過到現在出SOLO專輯的想法也並沒有改變.想在08年的時候出的.不過在這裏真的不敢和大家約定什麼.前些日子玟雨送給我由他自己作曲的歌,可是因為至今仍然沒有具體的計畫所以現在還沒有任何的進展.不過民宇送給我的曲子我非常喜歡,大概會一單曲的形式出現吧/ 



原創翻譯:松松@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