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unJin] 2008.04.30 JunJin 聽聞金珉秀意外過世的衝擊性消息....


JunJin 30日下午抽空來到首爾新大方洞獵鷹醫院Monday Kiz組合已故成員金珉秀的殯所的葬禮儀式上,表達哀悼之意。

去年9月也曾在摩托車事故上九死一生專注三輯活動的Monday Kiz成員金珉秀在24歲的花樣年紀喪生在同樣的摩托車事故上。

金珉秀29日上午6點二十分左右在首爾新林洞新林中學前駕駛摩托車撞到了路旁的樹上,雖送往鄰近醫院但還是不治身亡。






出處: Newsen
翻譯: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其實這則新聞沒甚麼好po的,雖然jin的照片很帥,不過到底我還是po了....告訴大家~要珍惜生命,小心安全,因為意外和明天不知哪個先到.....把握當下....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