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綜藝/Andy] 2008.04.27 MBC 我們結婚吧! (Andy BOBO 照片 完整截圖)  NEW !!

Source & Credit: BestShinhwa 李善皓專區工作組

好吧,大家一次看個夠!!




















瞧這幾個哥哥~~樂成那樣~R君...ㄚ你是怎啦~~ J君和W君就更誇張了~~ 吼吼!!!



申小姐!!您又去貼牆壁了!!! ㄚ是怎樣啊!! 哥哥嫂嫂全玩瘋了~~



貓哥開始起鬨~~~ 但是D啊~~你也準備得太快了~~就這樣迫不及待嗎?



瞧這陣仗....是神話電視台的SNG連線啊!!! D啊~~這樣娛樂GGM很開心吧~~我們是笑不出來啊~~(你吃的草莓是不是跟我們心裡的滋味一樣酸?)




下期預告~~






那韓文字幕...我亂翻譯一下: "究竟Andy公演 蘇菲會依約出現嗎? " (翻錯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